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曝光 異形全面屏+雙攝

  MWC2018註定是一個新機雲集爭相鬥艷的盛會,除了小米、三星、索尼、諾基亞會發佈旗艦外,華碩也會在2月28日凌晨發佈新一代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系列智能手機。日前外媒WinFuture曝光了一張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新機的渲染圖。 (image)   圖片顯示,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採用跟iPhone X神似的帶劉海的全面屏。iPhone X採用劉海屏設計是為了支持面容識別功能,而這款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後置指紋識別,貌似支持面容識別的幾率不會很大。  同時該機還後置雙攝,攝像頭下方擁有一枚閃光燈,這種設計跟之前曝光的魅藍E3有些類似。該機還支持流行的USB Type-C介面,採用雙面玻璃+金屬中框設計,整體來看顏值還不錯。  配置方面,傳聞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採用5.7英寸2K屏,搭載驍龍660處理器,內置4GB/6GB運存,運行Android 8.0奧利奧系統,有白、金和藍三色可選。大家覺得這設計還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