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網絡二人世界 Between社交隱私不泄露

高盛稱特斯拉第一季度MODEL 3發貨量可能令人失望。 MI能源(01555-HK)就2018年到期金額為2億美元的6.875%優先票據發出公佈,2018年票據於2018年2月6日到期。公司已於到期日悉數償還2018年票據剩餘本金總額另加應計利息共計約1.879億美元。截至本公告日期概無任何尚未償還的2018年票據。2018年票據將被註銷並從新加坡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公司名單上除牌。2018年,公司將集中精力調整及優化集團的資本結構,尤其是集團的債務結構以保障集團長遠及健康的發展。

(責任編輯:finet)   社交應用在手機上開始流行,我們玩得多了。玩的大的有廣交朋友的,也有玩身邊陌生人的,不願意玩得太過的,可以加通訊錄好友,各種各樣的社交應用 很多,但妳聽說過兩個人玩的嗎?今天介紹的Between就能幫妳保存兩個人之間的祕密,既可以是好哥們也可以是男女朋友,甚至是好基友。
私密社交應用Between  Between是一款兩個人的私密空間,分享也僅僅在兩個人之間進行,相比其他社交應用私密性更強,不用害怕自己的消息會側漏。之前我們見過了像Path那樣的玩法,而Between這樣玩法的我們還是頭一次見到。
Between截圖  Between具備了目前社交應用的大部分玩法,比如私密信息,相冊等等,我們可以用這款軟件來當免費短信軟件用,同時還可以用來做私密照片存儲空間,來存儲兩個人的精彩瞬間。還有更多玩法等著妳來挖掘。
Between截圖  Between這款應用非常討巧,並不像其他社交應用那樣需要積累用戶資源就可以火起來,但目前看來功能還不夠完善,專屬兩個人的空間也需要話題,這款應 用如果支持從其他應用分享內容,效果肯定會更好,另外,該應用在界面設計上也有需要進步的地方,但一個想法好就足夠讓它火的了,想擁有兩個人的小空間嗎? 趕快下載吧。應用名稱 Between更新發布日期 2012年04月26日軟件作者厂商 VCNC軟件大小 11.5MB熱門機型推荐 苹果 iPhone 4S下載地址 .Apple.com/cn/app/between-ge-mi-mi-she-hui/id45803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