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年輕造未來 收購OPPO手機 OPPO R15發佈盛典3月31日見

  日前,收購OPPO手機 OPPO官方和浙江衛視均公開宣布,將於2018年3月31日晚20:00,在深圳聯合舉行2018浙江衛視春季盛典暨收購OPPO手機 OPPO R15上市發佈會。作為科技與娛樂的再一次交融,此次盛典意義非凡的同時也令人充滿期待。 (image)   「年輕造未來」收購OPPO手機 OPPO R15新品發佈盛典將於3月31日20:00舉行  據悉,此次春季盛典活動,鄭愷、楊紫、王俊凱、陳偉霆等收購OPPO手機 OPPO明星家族成員將會悉數亮相,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的同時,也為R15這一爆款新品站腳助威。 (image)   收購OPPO手機 OPPO明星家族成員——王俊凱 (image)   收購OPPO手機 OPPO明星家族成員——楊紫  收購OPPO手機 OPPO R15是新一代全面屏拍照旗艦,採用超視野全面屏,屏幕佔比突破了驚人的90%,視覺震撼力極強。收購OPPO手機 OPPO R15採用了全新的ID設計,前後雙面玻璃機身,盡顯精緻,而聯合法國色彩大師調配的星空紫、夢鏡紅等新配色,採用了漸變效果,更加美輪美奐。 (image)   收購OPPO手機 OPPO R15  收購OPPO手機 OPPO聯合索尼為R15定製了全新的IMX 519旗艦級鏡頭感測器,像素高達1600萬,而AI智慧拍照則能讓你更為輕鬆地拍出滿意的作品。R15出廠預裝基於Android 8.1深度定製的ColorOS 5.0系統,對系統界面和圖標進行了重繪,更顯新鮮別緻,並且,ColorOS 5.0針對超視野全面屏特別定製優化了多項功能,如全屏多任務,讓你玩機體驗更好,操作效率更高。  2018浙江衛視春季盛典暨收購OPPO手機 OPPO R15上市發佈會將於3月31日晚20:00正式舉行,屆時,請大家關注中關村在線的現場直播與新聞報導,或在電視機前鎖定浙江衛視中國藍的直播節目,這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年輕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