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 X銷量不佳將停產?蘋果另有打算

  蘋果手機開創了新的時代,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的天翻地覆的變化。從衣食住行,到生活方式,一部小小的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徹底顛覆了我們原有的想像。不過近幾年蘋果似乎失去了往日的光輝,在產品方面也沒有了從前的驚艷。十周年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 X的推出,雖說著實讓粉絲們驚艷了一把,但是銷量並沒有達到預期。 (image)   近日,科技博主@機友君爆料,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X在2018年一季度需求大幅度下滑,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X的增長速度疲軟,銷量難以達到預期的銷售目標,而蘋果公司也下調了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X的訂單量,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X將於今年6月中停產,蘋果公司或會推出價格更低的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X,從而取代目前的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X,進一步刺激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的銷量,並且售價遠低於目前的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X。」 (image)   這樣看來,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 X可能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全面屏的設計雖然驚艷,但是高昂的售價,也讓很多人望而卻步。如果說蘋果今年真的推出LCD屏幕版本的廉價手機收購,收購iphone iPhone,不知道消費者們會不會買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