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華碩ZenFone 5 Lite渲染圖流出 前後雙攝配全面屏

  此前我們曾報導,華碩即將推出一款中端新機ZenFone 5 Lite,該機將搭載驍龍處理器。現在爆料大神@Evan Blass爆料,該機將配備四攝,由兩顆2000萬像素自拍鏡頭+2顆1600萬像素主攝像頭組成,拍照方面令人非常期待。 (image)   同時,爆料大神還給出了該機的渲染圖,其將採用流行的18:9屏幕,解析度為1080p+級別,屏幕尺寸預計在5.7-6英寸之間,整體來看顏值非常不錯。該機還後置指紋識別。  華碩已確定將於2月27日在MWC2018大會前夕舉行新品發佈會,從目前泄露的信息來看,應該會重點發佈Zenfone 5系列產品,當然也會包括上面提到的ZenFone 5 Lite。  除了華碩外,小米、諾基亞、索尼、三星都會在MWC2018大會前夕發佈重磅新品,手機中國也會在第一時間進行報導,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