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三星尬Sony 旗艦機網友評價各有喜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7日電)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展上,Sony和三星分別推出Sony Xperia XZ2及Samsung.手機收購 Samsung Galaxy S9旗艦手機,上市超過一個月後,觀察網民評價,三星話題度勝Sony。

根據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觀察,針對Samsung.手機收購 Samsung S9、S9+與SonyXperia XZ2兩大旗艦機上市後一個月,涵蓋臉書、Ptt、Dcard、Mobile01等全台熱門社群平台、新聞網站,超過2萬個頻道社群輿情分析,發現在話題度方面,三星勝Sony。三星照相功能、喇叭音質獲好評;而Sony外觀新嘗試雖然部分民眾不習慣,但台灣版高規格網友大推。

OpView表示,從一個月的討論趨勢圖來看,兩家手機大廠同期釋出新機資訊,而三星討論熱度明顯高於Sony,再以回文進一步計算前10大討論串,可發現三星攜手知名網路通路商、電信業者,不斷為S9系列上市造勢宣傳;反觀在Sony的行銷活動就顯得暗淡許多,後續討論延燒度不若三星熱烈。

進一步分析Samsung.手機收購 Samsung S9系列的討論內容與網友滿意度,主打「手機界的單眼,一出手就出色」的S9,果然吸引到不少3C控的開箱體驗,照相功能討論超過5000則,不但是冠軍話題,且在雙光圈切換、960fps超慢動作、虛擬人偶等綜合表現評估下,獲得大眾不差的評價。

OpView表示,三星在音質改善上推出雙喇叭、杜比音效等,與他牌相比,部分網友覺得仍是不夠好,但對於三星嘗試改善音感給予正面評價;三星較令人不滿意的項目則是價格,預估新台幣3萬多元的售價,雖然有人認為CP值相較他牌旗艦機高,但多數人仍感吃不消。

Sony釋出新機資訊後,新款手機的視覺設計即引來眾多評論,因無縫式的機身設計而捨棄了耳機孔、與HTC U11造型相彷的設計等,都讓造型話題討論十分熱烈。

此外,Sony新機將指紋辨識器和電源鍵分開配置,讓許多已習慣結合在同一鍵的用戶大感不習慣。

不過,Sony Xperia XZ2在效能上則獲網友給予較高度肯定,尤其台灣版本推出6GB的高記憶容量,有網友就表示:「S845加6G RAM,Sony給這規格很有誠意了」、「我下單了,6G記憶體很威」。(編輯:張良知)10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