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台灣發佈:產品力太低只能退守?

  本文來自太平洋電腦網  在二月底的MWC上,中國品牌華碩發佈了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系列新機,其中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Z更是憑藉頂級配置以及眾多黑科技加持,吸引了國內外各大媒體眼球。然而細看我們會發現,華碩手機雖然關注度頗高,但市場銷量表現卻比較尷尬,特別是在大陸本土地區,其實際表現甚至不如一家三線品牌的手機廠商。 (image)   其實這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例如系統優化對國人不夠友好,定價過高面對國產旗艦沒有吸引力等等。近日,據ePrice報導,華碩宣布將於4月12日舉辦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該機採用了6.2英寸異形全面屏,解析度為2246×1080,屏佔比高達90%。配置上,該機搭載高通驍龍636處理器,配備4/6GBRAM+64GBROM存儲組合,電池容量為3300mAh,運行安卓8.0系統。 (image)   拍照方面,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配備智能雙鏡頭系統,其中主鏡頭採用1.4微米索尼IMX363感光組件,擁有F/1.8光圈。從參數來看,這台手機尚且過得去,不過糟糕的營銷,過高的定價以及漠視中國市場,都讓這台機型前途不明朗。放棄中國市場偏守一方難道就是華碩的唯一出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