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 Lite曝光:配高通晶元 或在MWC上發佈

去年8月份,華碩推出了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4系列手機。彼時華碩一口氣推出了多款機型: 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4 Pro、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4、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4 Selfie Pro、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4 Max等等。時隔還不到半年,下一代產品就已浮出水面。 (image) 據Phone Arena報導,全新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系列比我們預期的要更早到來。 今天一款型號為ZC600KL的華碩新機在俄羅斯獲得認證,該機名為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 Lite。 Phone Arena猜測,華碩ZC600KL中的「600」可能代表該機配備了一塊6.0英寸顯示屏(屏幕縱橫比尚不清楚),「KL」則表明該機搭載的是高通晶元。 從命名來看,該機應該是一款定位中端的產品。至於發佈時間,華碩ZenFone 手機收購 ZenFone 5 Lite可能會在三月份亮相,而三月初前後是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的舉辦時間,因此該機有可能會在MWC上揭曉。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