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Nokia新機限量開賣 展示機都不夠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8年4月10日電)HMD Global今天宣布在台灣開賣限量版Nokia 8 Sirocco,機身前後皆採用頂級曲面玻璃,搭載蔡司雙鏡頭;由於到貨數量稀少,連實體店面的展示機數量都不足,且未設定在台市占目標。

HMD Global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翟治豪今天受訪表示,限量版Nokia 8 Sirocco採用頂級工藝,相當難生產,全球數量有限;這次爭取到在台灣開賣,到貨數量也很少,「連展示機都不太夠」,他呼籲有興趣的消費者要買要快。

談到在台市占率,翟治豪坦言,並未設定具體目標,會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例如售後服務等,讓消費者更滿意。

HMD Global台灣業務經理蔡秉珈說,Nokia 8 Sirocco國外售價約750歐元(約新台幣2萬7000元),但HMD Global為台灣爭取到的價格為新台幣2萬990元,比國外售價更低。

蔡秉珈透露,Nokia 8 Sirocco今天起在全台約10個Nokia展示櫃、11家法雅客開賣,網購通路與momo合作;但因為台灣到貨數量稀少,只有Nokia展示櫃與約5家法雅客有展示機,無法在全部的實體店面都展示。

Nokia 8 Sirocco機身前後均採用3D曲面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覆蓋超過95%的機身表面,採用一體成形單塊不鏽鋼打造金屬邊框,邊緣厚度僅2公釐,並搭載5.5吋2K高畫質全螢幕,具備IP67防水防塵,採用蔡司光學認證後置雙鏡頭;處理器為高通Snapdragon 835行動平台,支援Qi無線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