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索尼收購手機價格,手機買賣 Xperia A 2018曝光:回歸方正設計

  索尼在MWC 2018上發佈了收購手機價格,手機買賣 Xperia XZ2和XZ2 Compact兩款手機,採用高通845處理器,但是外觀設計上卻拋棄了索尼原本的方正設計。最近在推特上傳出了收購手機價格,手機買賣 Xperia A 2018的渲染視頻,從外觀來看這台收購手機價格,手機買賣 Xperia A 2018配有18:9全面屏,最重要的是回歸了索尼方正的設計。 (image)   在外觀上,索尼收購手機價格,手機買賣 Xperia A 2018,採用了18:9全面屏,沒有劉海,手機的屏佔比相對還是比較高。屏幕的頂部和底部是前置環繞立體聲系統,整體看起來很索尼。 (image) (image)   視頻中沒有透露新機的具體配置,機身厚度比之前產品薄了很多,而且手機邊緣採用了圓角過渡,方正之中又增加了幾分內斂,背面的設計只有XPERIA的標誌,簡潔大方,後置雙攝沒有突出,背部美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