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派傑:逾八成美國青少年青睞iPhone而非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手機

(image)   新浪科技訊 日期:4月11日凌晨消息,華爾街投行派傑(Piper Jaffray)公佈最新的「青少年調查」(Teens Survey)報告稱,目前82%的美國青少年擁有iPhone手機,這一比例創下了該調查歷史上的最高水平。  派傑對美國40個州的青少年進行了調查,受訪者的平均年齡為16歲。相比之下,在派傑於去年秋季進行上一次調查時,擁有iPhone的青少年佔比為78%,創下了當時的歷史最高紀錄。  與此同時,調查還顯示未來這一比例還將繼續上升,原因是84%的受訪青少年都表示,他們的下一部手機將是iPhone。  另外,iPhone在美國青少年中久盛不衰的人氣可能還會激發他們對Apple Watch的興趣。調查顯示,20%受訪者稱其計劃在未來6個月內購買Apple Watch;而在高收入受訪者中,蘋果是其第二喜愛的手錶品牌,僅次於勞力士(Rolex)。  派傑分析師認為,這意味著蘋果公司將在今秋迎來良好的表現,屆時預計該公司將發佈三款iPhone新機,其中包括一款配備面部識別功能和採用無邊框顯示屏設計的低價機型,而目前搭載這些功能和設計的機型售價在1000美元或以上。(唐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