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谷歌: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全局黑夜模式只是個誤會

【中關村在線新聞資訊】2月25日消息:在前段時間,谷歌官方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Issue Tracker泄露了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的新特性,即全局黑夜模式。不過現在谷歌官方澄清,稱這隻是個誤會。  谷歌表示,這個新特性只是為了更方便地幫助開發者針對APP做夜間模式的視效工作,並非是加入全局黑夜模式。
(image)
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黑夜模式  全局黑夜模式的意義在於可以在暗光下讓屏幕的顯示不至於刺眼,同時對像Pixel 2這樣OLED屏手機也會起到更省電的效果。但是谷歌似乎並不希望推出這個模式,也沒有解釋為何如此。  事實上,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黑夜模式曾在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6.0的開發者預覽版中出現過,可遺憾的是谷歌遲遲沒將其引入正式版。 谷歌將於5月8日到10日舉行每年一度的I/O開發者大會,會上不出意外就會正式發佈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系統,而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第一個開發者預覽版可能在下個月就會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