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第一版將完工 π日讓你吃上Pie

  本文來自IT168  儘管目前的旗艦機都還沒有完全吃上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8.0/8.1(代號為Orea),但這些都不能阻止谷歌已經在繼續前進的腳步。據xdadev的主編Mishaal Rahman爆料,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的第一版開發者預覽(DP1)即將完工,預計在3月14日發佈。 (image)   這代新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系統預計的點心代號為Pie,而3月14日是圓周率π的紀念日,放在這天發佈,顯得相當有紀念意義。  此前,Google已經官方宣布,2018年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將於5月8日至10日在美國加州山景城海岸線圓形劇場(Shoreline Amphitheatre)舉辦。如果按照這樣的計劃,在5月份的開發者大會上,相信就可以見到更加完善的第二版開發者預覽版(DP2)。 (image)   從圖中AOSP(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上的信息來看,這個目前代號為The future is now (2018 edition)(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P)的神秘版本,還會被命名為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  關於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系統,目前從Google那泄露出來僅有的一點點信息是,Google在此版本將加大力氣解決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碎片化的問題,加強Project Treblet特性,甚至建立一個新系統迭代推送平台,根據之前的爆料,此次Google甚至可能由自己進行統一推送,繼續收緊。 (image)   目前的iOS 11正煎熬著,而iOS 12透漏出將會在釋放性能、提高穩定性上多下功夫。相信Google在此次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9.0上對性能和穩定性的關注也會進一步的加強。  目前就大陸乃至整個世界而言,基於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的中國UI正一點一點蠶食著手機市場。而此次Google幹掉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碎片化的決心相當之大,不知道未來會對這些UI產生怎樣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