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谷歌淚目: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Oreo市佔率終於突破了1%

  本文來自IT之家  發佈了快一年之後,谷歌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Oreo的市佔率終於突破了1%。  根據谷歌公佈的2月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月度分佈數據,在過去的一個月裏面,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8.1的市佔率增加了0.1%,而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8.0的市佔率增加了0.3%,目前全球已經有1.1%的設備在運行最新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系統。  目前,市場份額最高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系統為上一代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7.0和7.1的牛軋糖,其份額從21.1%上升到28.5%,這也意味著它已經超過棉花糖成為最廣泛使用的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操作系統版本,廠商出貨造成的系統適配延遲是主因。  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6.0是目前市佔率第二高的系統,佔有率為28.1%,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Lollipop市佔率為24.6%,手機買賣,手機估價,手機收購 Android 4.4 KitKat從之前的12.8%降至12%,薑餅系統是目前谷歌支持的最早系統版本,其市場份額僅剩下了0.3%。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