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3C::<%=t1%>

高價收購3C,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IMAC
請速洽 :0920787688

Line ID :@3csogo.

最新消息::崑山科大空設系畢設大展「遊戲__間」 進行期中評圖

崑山科大空設系畢設大展「遊戲__間」 進行期中評圖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312 18:02:59)崑山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102級畢業設計大展「遊戲__間」,已進入倒數階段,日前進行期中評圖,針對階段成果進行檢討、評論,期望在「青春設計節」及「新一代設計展」爭取佳績、為校爭光。

此次參與評圖的專業者,均為一時之選,包括:華碩媒體品牌創意副總監鄭運鴻、中國科技大學建築系副教授孫啟榕、政治大學數位內容學程助理教授陳聖智、建築師黃宜清、林建偉、準建築人手札網站創辦人楊恩達、台東大學建築科副教授兼主任李盛沐、新銳設計師方瑋、蕭陳宏以及甫自英國聖馬汀大學環境敘事設計研究所學成歸國的崑山科大系友蔡宏毅等。

畢業設計是為期一年的課程,總和過去三年各項課程的總演練,採取小班的師徒制教學。每位同學從議題選擇、基地調查、概念發想、計畫書寫作、設計發展、設計表現,經過繁複的設計程序而完成。透過評圖,學生在場上說明、介紹並捍衛自己的設計想法;老師則針對其論述與設計成果提出建議或評論。這是社會菁英的教學計畫,學生要面對的包括歷史、社會、營造、藝術等繁複而多元的議題。

今年畢業大展配合該校創意媒體學院「遊戲。世代」的參展主題,以「遊戲__間」呼應,描述設計人遊戲人間、遊戲時間及遊戲空間的內心與外在世界。空間設計系除積極參與南北兩場設計盛宴外,最後更會將設計成果彙整成作品集出版,這是以空間進行社會參與及實踐的法門。參與評圖的孫啟榕教授表示,他非常享受同學們豐富的創意與堅持,這是一場知性與理性的對話,並期待大家繼續堅持到最後;學長蔡宏毅則以過來人身份鼓勵學弟妹,「勇於嘗試,視設計為一種創作及修行。」

資料來源:Kun Shan University

訊息來源:崑山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2367.aspx